23 Aug 2010

We Got Married WGM!

23 Aug 2010

糟糕了!
我想我真的是爱上这个节目了!
We Got Married~一个韩国综艺节目
在节目里,他们会撮合一对对的夫妻~大多数都是明星
然后再拍摄他们相处的画面~
之前会知道这个节目是在beta condominium的时候,sharen在看,所以我也跟着看。。
那时候看的夫妻是CN Blue的Yong Hwa和SNSD的Seo Hyun


结果就这样爱上了。。>.<
之后的放假都没机会看,因为我不知道要到哪里找续集。。
结果最近在facebook fan page那里看到他们有播,所以我又继续看。。
看啊看,一个不小心,让我看到另外一对夫妻~
那就是2PM的Nickhun(泰国人)和F(X)的Victoria(中国人)


哇。。帅哥美女也。。而且都是外国人,所以他们的故事也很精彩
糟糕了,我真的是爱上这个节目了!
为了这个节目我还想去学韩语也,因为有时候翻译的很慢出炉
介绍大家去看哦~
我真的希望他们经过这个节目后真的能变成夫妻
之前Season1的很像有的成功,有的不成功
我呢,希望接下来的续集快快出,因为我真的等不及啦。。
一个礼拜才那么一集,唉~
呵呵~真的很爱他们~太sweet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