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 2010

挑战!

20 Aug 2010
其实,我想去见周公了
但突然间有股冲动想写blog,所以就在这里了~

老实说,最近开始有个感觉,身为班上的少数基督徒之一真的很不容易
例如:Scuba club要在星期六和星期日进行pool session了
和我一起参加的10个朋友全部都要参加星期日早上的
而我唯一一个基督徒,却因为要参加崇拜所以就没和他们一起参加
不过我没有后悔还是什么的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必须坚持的一个立场
如果因为大家都做同一件事,所以我也跟着做
我想有一天我真的会跟着世界随波逐流

刚刚我的同学才问了我一个问题
如果教会活动和同学的活动在同个时间进行,我会选择什么?
老实说,我刚刚有挣扎了一下。。
假如我是在那样的情况下,要我错过明天的火锅大餐,我真的有点舍不得
我承认我很爱玩~也很爱参与很多人的活动
我也承认自己很讨厌错过任何活动。。
讨厌那种别人都说着同样话题的时候,你却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感觉
但是我还是会选择参与教会活动!
世界上的东西转眼就成了虚空~
神不要我们贪恋这个世界,反而要我们定睛于我们永恒的生命
我知道很多时候当别人要约我而我却告诉他们我要去教堂时,他们可能会当我是外星人
但是我还是想跟自己说:
不要在乎在别人眼中你是个怎样的人
而是在神眼中你是个怎样的人
突然想到在我来大学之前,朝强牧师在感恩礼拜的时候提醒我几样要注意的事情
其中一个就是朋友~
他说朋友常常会影响我们偏离己路。。
那时候的我不以为意~因为我相信这对我来说不会是一件困难的事
不过来到这里我才真正体会到,也发现到了那个危机
我只能祈求神让我能够坚定自己的信仰
不要被周围的环境所影响
这条十架道路虽然坎坷,但摆在我前面的是那佳美的迦南地
所以,但愿神赐给我力量,让我永远跟随他,永不偏离!


2 comments:

晴 日 said...

yup..u're right..there're always many factors that affect our relationship with god..only u can decide how to do..once firm with ur stand..you will continue with it always! god will always bless you when you noe what is the important most to you! jiayou =]

Angel@天使心 said...

wow, u came to my blog~haha..
you must stand firm on it oso oh
we jiayou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