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 2010

分享减肥方法!

11 Aug 2010
在去上课之前,上来说说关于昨天我上课听到的一些有趣的课题
这个lecturer虽然不是在pharmacy course的,但是却是专业的health promoter
从他那里,真的学到很多了
虽然我们这四年里面只能上到他的两堂课,但是我应该不会忘记他所教的
我所要分享的就是他对减肥产品的看法
他说,要减肥就好像是要把我们车里的油减少一样
说说看,要怎么减少我们车里的汽油??
没错,第一当然是经常开车,第二就是把汽油sucks出来咯(虽然很少见)
那么,减肥也只有两种方法:经常运动和抽脂!
如果有人跟你说某某减肥产品很有效,例如某某药丸
那么他说只要你把药丸丢进油箱里,能使油减少的话,那个药丸就是有效的(炸到!)
另外,如果有人跟你说那个震动腰部或屁股的能减肥
那你就试试用那个仪器震动油箱,看看有没有效咯。。哈哈
我觉得他说的这些很重要,为了防止我们被骗
所以各位要减肥的,你们自己想想看吧

另外,什么让你lost weight,lost inches的产品或服务都是骗人的
要知道,你们要lost的不是weight和inches,而是FAT!!
lost weight产品通常只是让你们在那一刻排泄很多水分出来
但是你一喝水,重量又回来了
而lost inches的服务有替你刮痧腰部之类的。。
那只是将你的脂肪以rolling pin的方式推到上面或下面
腰部是瘦了,但是腰部的上面和下面却add inches了!
所以啊,不要被骗哦大家!
还是用回最经典的方法吧!

其实我还有很多要分享的,包括关于breast cancer的
但是我要准备去学校咯~呵呵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


5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有没有减肚腩的方法? (≧∇≦)

rochelle said...

快快快……等你的new post哦

Angel@天使心 said...

如果是减肚腩的话,我妈咪说sit up有效~我也想知道如何减。。哈哈

Angel@天使心 said...

雅宁,其实new post也不知道要post什么。。很想跟那个老师学多一点。。

徵信情感小屋 said...

為什麼我吃這麼少, 卻還是這麼胖呢? 請大大幫我分析翻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