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 2010

唉~诱惑啊...

24 Aug 2010
我希望自己能够控制自己,不要花太多时间在电脑上了
本来今天早上打算不开电脑,就专心读书就好
但是怕没有时间完成physiology assignment,所以还是开了电脑
当然,我是有做完,除了不会做的那一题,所以算起来还好
可是,除了做这些,还花了一些时间和朋友聊天
唉~真的不可以这样下去了。。
上网时不觉得自己浪费了很多时间,但是一转眼你会发现:哇,怎么时间过这么快
所以结论就是,开电脑就会浪费我的时间
今晚很想不要开电脑,但是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时间昨晚不会做的那一题。。
应该没有问题啦~
希望自己真的能战胜这个诱惑!不浪费时间!
加油咯~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复习,很多assignment要交的!
愿神带领我战胜电脑的诱惑!让我减少玩电脑的时间~

4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可能是对惯了的关系,
上网聊天什么的是影响不到我的,
除了看戏… (;^_^A)
也就是因为我不怎么喜欢看戏就的原因了。

Angel@天使心 said...

我也是会上网看戏,然后就会看到很迷。。
不过现在还好啦。。

rochelle said...

阿!不好意思!昨天是我跟你聊天,打扰到你。对不起哦

Angel@天使心 said...

不会不会。。算起来我自己也在拼命找戏看,所以聊天真的不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