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ug 2010

5天。。就这么结束咯

9 Aug 2010
话说,很快的,我的5天假期(也不能说是假期啦),因为Convocation的落幕也宣告结束了
我利用了这5天的时间做了以下事情:
  1. 替自己充电
  2. 温习一些功课,给自己一点安慰(至少没有之前那么跟不上了)
  3. 到Pharmex值班(为自己增添了一些新知识)
  4. 参加super super super seniors的convo(不能说参加,只是去拍照罢了)
  5. 去到祷告会(这是我接下来的日子所不能做的咯,因为星期四晚上有课)
  6. 参与小组聚会和诗班(以后的日子还是个未知数,所以珍惜这段时光)
  7. 第一次去到崇拜(最值得感恩的事,我终于可以参与崇拜了!)
  8. 见到嘉嘉(很高兴很兴奋,我们终于见面了!虽然你不能久留,但是我已知足)
  9. 和一些契友聚餐
  10. 替joyce庆祝生日
  11. 分派questionnaire(最辛苦的事。。)
  12. ......
总的来说,这么充实又忙碌的5天就这样结束了
现在,又回到上课的日子
唉~感觉上自己休息得不够
不过已经很感恩有这个短短的break让我喘口气
希望接下来的这个礼拜我仍然能过着充实的生活,也能够好好读书咯
加油哦!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只要过得充实、快乐,
那就够了。 =)

rochelle said...

亲爱的,见到你过得很好,那就好。感谢主。加油哦!想你哦

Angel@天使心 said...

亲爱的,谢谢哦~我也很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