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ug 2010

不知不觉。。

5 Aug 2010
不知不觉中,我来到大学已经有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当中,我经历了很多神的恩典~这是我最感恩的事

从之前一直害怕没有朋友的我,现在我已经和朋友们出去了好几次
从之前害怕没有属灵朋友的我,现在已经有人和我一起计划传福音
从之前害怕没有一个好学长的我,现在我有了一个很好的senior,还有更多善良super senior 和super super senior
从之前一直担心没得去教堂的我,现在我已经去了教堂~
从之前一直担心忧虑的我,现在已经很享受地过着每一天
从之前一直担心朋友的我,现在为着神在他们身上的带领而感恩

还有很多很多神的带领。。是我无法一一说出口的
不过我只能说,上帝是施慈爱的神~
因为有他,我今天才能活得有意义!
感谢阿爸天父!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只能说别过度地杞人忧天,
像你干大哥 YewFai 说的:
桥到船头自然直。
加油~ (`v゚)d

Angel@天使心 said...

哈哈。。好久没听到他的名字了。。
我知道不可以杞人忧天,别担心~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