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 2010

Enjoy While We Can...

15 Aug 2010
今天是星期日
感谢神,我能去参加崇拜
看到团契的契友,感觉真的很温暖
那是家的感觉~
崇拜过后,我们的锦辉senior约大家一起去吃早餐
所以再次有段联谊的时光咯!

到了11am,我和智善就在guard house等朋友们咯
今天,我们有去帮朋友预祝生日
这已经是我这个月里面不知道第几次庆祝朋友生日咯
而这也代表说,我一直在抛钱咯
不过,既然seniors都叫我们要enjoy我们的first year
所以我们都很听话地enjoy咯!

这次的庆生在queensbay mall的pizza hut进行!
整大帮16个人,一起等巴士,一起order披萨,一起聊天
那种感觉很好哦~
我们还偷偷准备了一个蛋糕~给倩欣惊喜!
之后我们要她喂我们每个人吃蛋糕。。呵呵
结果呢,我们就跟我们的华人代表,玉殿提议:
以后每一次的庆生都要寿星为其他人蛋糕。。。哈哈
that will be our first tradition! yay!

玉殿很有心咯~
她还请到了倩欣的学长,永亮来到。。
哈哈。。所以我们也稍微和他玩了起来
不错,至少他还记得我的名~
大概呆在那里两个小时后,我和妙慧、智善、win zee就先离开了

以下是一下我们在庆生会拍的照片哦~呵呵

大合照!

 亲爱的倩欣喂我吃蛋糕

妙慧edit的照片。。喂蛋糕仪式!


偷偷地告诉你们哦
明天才是倩欣的生日
所以呢,今晚。。嘿嘿
我们还有惊喜~~
在等待那一刻的来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