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 2010

堕落ing...

11 Sept 2010
如果你问我,我回到家里是做什么
我只能告诉你,回到家里就是在放纵自己,让自己堕落,呵呵
我会这么说是有原因的~
自从我回到家,除了玩,就是睡!
太久没有玩FB游戏了,所以就一直在玩
玩累了,我就去睡觉~
这不叫做堕落叫什么?
另外,明知道放假过后就要考试了,却一直提不起劲来读书
唉~真不知道怎么考试。。
加上这一科是不及格率超高的科目,我想我完蛋了
不过,我觉得教授给的notes很不足够咯~
最讨厌读书时有这种感觉,一点安全感也没有
但是呢,我不小心发现阿公有参考书,所以可以跟他借来复印!
真好~只希望我们的syllabus差不多。。
要继续堕落下去了。。呵呵~看我的戏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