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 2010

定睛~

20 Sept 2010
“God loved us, and through his grace he gave us a good hope and encouragement that continues forever.”  
2 Thessalonians 2:17

God loves those who need him most, who rely on him, depend on him, and trust in him in everything. 
Little he cares whether you’ve been as pure as John or as sinful as Mary Magdalene. 
All that matters is your trust in him. 

刚刚看了Max Lucado.Com寄来的email,就是以上所写
看了很有感触咯。。
就像我早上所写的,回来觉得有点无助
加上刚刚physio的成绩放榜,自己却没拿到很好的成绩,所以很失望
其实在考试的时候一直告诉自己,会及格就够了啦。。
但是当听到其他人都拿比我高时,心里就很失望
虽然一直告诉自己神已经给了我我当初希望的分数,但是就是学不会知足
我想神也是要让我学习一些功课
自己有时候太骄傲了,以为自己很厉害,其实一山还有一山高
也可能是自己玩太多了,所以神要提醒我乖乖读书
这次只是quiz罢了,下一次final exam我一定要尽力
还有就是让自己学习不要比较,比较只会让自己不开心罢了
尽自己的能力就好了~
在神里面有盼望,神必定带领
希望自己能学会把焦点放在对的事情上
定睛看耶稣,而不是看自己

另外,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想家罢了,哈哈
刚才和朋友们讨论,原来大家都不想回来
而且已经有人在倒数回家的日子了,呵呵~~
还剩下67天哦!=P
无论如何,在回家之前,还有一大堆的功课和考试等着我,所以加油吧!
还有,倩欣中了dengue也
可怜的她~希望快快出院!愿神保守她~
~愿神赐福与每一个人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