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 2010

战利品

28 Sept 2010
发现自己好久没上来update我的blog了
不忙的我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终于,我只剩下一个quiz了~而且这个礼拜过了昨天就已经蛮轻松的
但是多出了这么多时间我却没好好利用。。
到现在要读的书还在第二课罢了

无论如何,这次呢要说说我昨天在ekspo jualan的事~
昨天我们参与了学校的ekspo jualan
我本来之前都是卖雨伞的,不过因为回家时有带些电脑产品过来,所以也卖那些
我的target只是赚一百块~~
本来以为自己没达到目标,不过还好晚上的时候还要两个朋友来和我卖产品,所以就达到了!
不过呢,在赚钱的当儿,我也撒了很多钱~
当中有许多是自己的朋友摆档,所以为了捧场就这边买一点那边买一点
不过有的真的是太贵了啦。。所以没办法买
总的来说呢,我昨天的战利品有一把长尺、一双耳环、10片foot patch和两个吊饰

 我的耳环,拍得不是很清楚,不过它很blink哦~

 买给自己和阿嘉的吊饰~

 我们的档口~那些laptop skin是不是很可爱啊?

我的一组组员~~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有没有一种很有成就感和满足感的感觉呢? (≧∇≦)

Angel@天使心 said...

哈哈。。你说买东西的话就还好咯~不过卖东西就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