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Sept 2010

不舍~

7 Sept 2010
终于回到家里了。。
但是这次是带着不舍的心情回来
原因无他,只因我又必须再次和他道别

我亲爱的真的对我很好~
特地跑到槟城来探望我,而且还让我有机会认识到他的朋友们
很感恩咯~他们人都很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哈哈

因为他们,我才有机会好好地游玩槟岛,也享受了不少的美食
不过,可惜因为自己没有相机,所有没有将所看到的点点滴滴拍下来
而且这一次的槟岛旅行相信我们都很难忘记~
因为我们连槟城医院都去到了!呵呵
不过总的来说,真的很欣赏和他们一起的时光
虽然当中有和亲爱的闹得有点不愉快(也许是自己要求太多了)
不过我真的很感动他会上来探望我

在机场离别时我真的差点当场哭了
但是我忍住了~
最后在他离开了我才偷偷地哭
而且哭了很多次
唉~也许这次相聚的时间很短,所以特别感伤
加上我要等到3个月过后才能见到他,那是多么漫长的等待啊!
3个月后,他一回来就要准备姐姐的婚礼,所以我也不觉得我们有多少机会见面咯
不过,这一次我打算趁我考完试过后就到Johor去探望他了
希望能够咯~
反正已经认识过他的房友,大家都很友善,所以应该没问题的

接下来的日子,就让我好好地在吃喝玩乐和microbiology当中度过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