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 2011

休息咯!

27 Feb 2011


好不容易,终于可以歇一歇了。。^^
这几天为了大型聚会短暂地忙了一下,现在结束了!
这次的大型聚会主题是不能说的秘密~
我刚好是领唱的,又参与在戏剧里面,所以需要花很多时间跑教会
但是,感谢神,并没有花掉我太多的时间,不像有些人喜欢久久之前就一直practice,可是却没有认真地practice。不过这次还好,因为我们就是在这短短的几天之内把所有的做完,就轻松了~

感谢神,昨晚的节目真的很顺利地进行~
也不断地在提醒自己要向身边的人传福音。。
就像我唱的歌,“勇敢走出去”,如果我们知道在我们背后有神做我们的靠山,我还怕什么呢?


同时,我也很享受和弟兄姐妹一起团契的时候~
这几天我出去吃了几次的宵夜,真的是肥了!不过,跟许多之前我没有讲到话的契友们聊了很多,真的是向神感恩
我真的希望自己在这个团契里能关心每个人,而不是一直stick to自己的gang罢了
不过,也因为这样,自己到现在都没有gang吧?在学校也是一样
但是senior们说这很好,因为我可以和不同的人打交道,才能够把福音传给更多人嘛。。
就希望自己不是让别人信主的绊脚石,而是真正地能和他们以爱心成为朋友咯

现在,要休息一下,然后再完成我的report和功课~希望自己能好好善用时间,而不是每天把时间花在网上~
该休息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