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 2011

想要大声地说:“我很感恩!!”

12 Feb 2011
感谢主!袮永远都是垂听祷告的神!

我真的不敢相信神真的为我开了道路,本来真的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了,但是神却聆听我的祷告!

事情是这样的。。
去年当airasia有特价的时候,我很热情地邀请了我的coursemates们到古晋去玩
结果,有接近30位的同学在5月的时候回到古晋来做客~
过后,教育部突然发表今年的大学假期将会有变动。。所以我们的假期是从5月到9月
假期这么长是好事不是吗?我当然很高兴。。也还没计划在这个漫长的假期要做什么事情
但是,就在我参加三邦走向万邦的时候,贤新顾问突然问我为什么不要今年参加大专短宣
我本来是要在2nd year过后的sem break参加的,但是贤新顾问一问,我才想说,是ho?既然今年有4个月假期,为什么我不趁这个时候去呢?
所以我回到家就兴致勃勃地到神学院的网站查短宣的日期
没想到一看那个日期,我有点心冷了。。
08/05要报道,然后上课到25/06。。。
这不就撞到我朋友们来的日期吗??而且这代表我才回家一天,然后第二天就要到神学院报道了也
但是,我还是决定要去,只是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跟朋友们交代
我真的很为难,明明是我邀请他们来,但是他们来了我却把他们丢下,随便乱安排一个导游给他们吗?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想要跟神学院请假回来陪他们几天,但是又不觉得这种事情神学院会让我请假,又不可能骗神学院家里有事,总之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办是好
那时候的我,做了一个祷告,我心中有个小小的期望,希望神会改变短宣的日期,但是又觉得不太可能
我祈求神为我开道路,让我知道该做些什么。。因为我不想让朋友们不开心,也不想错过短宣

老实说,我其实已经放弃这个希望了。。
因为我之前有叫妹妹帮我问贤新顾问会不会延期,然后那天她告诉我应该都不会换日期了
所以,我就想说,没办法咯,只能够尽量帮朋友们安排好他们的行程了

哪知,今天,神垂听了我的祷告,为我开了一条道路!!
今天的我,不小心之下,才知道自己知道的日期和别人知道的日期有冲突
吓到,再去神学院的网站查一下,才发现自己之前看过的日期是2010的!
有点不可思议,自己不只一次去查那个日期,这样也可以查错!
所以赶快打电话给妹妹,她刚好和邱和平牧师一起,所以她帮我问了之后,短宣日期竟然是在12/06!!
我那时候满心的感恩,但是还没跟任何人说起,妹妹就已经告诉我:“姐,你朋友们不是要来吗?上帝真的是为你开道路啊!”
我,真的真的,满心感恩!真的是觉得这是神在为我开道路!
所以,为了分享我的心情,我就赶快打了这篇blog~
不过,也跟小恩,嘉,ambo,雅宁等说声对不起哦~之前都告诉你们错的日期。。
现在还要让你们重新安排过。。不过,还是要献上感恩!
阿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