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 2011

Be Still!

20 Feb 2011
疲惫的我今天早上再次去到了教堂,在去着的路程,还是感到压力,notes或该背的东西都离不开手,导致自己没有好好和人沟通
但是感谢阿爸父神,让我今天能够静静地聆听祂所要对我说的话语
敬拜赞美的时候,唱啊唱,我差点落泪。。
一直在思想着神对我的大爱。。突然觉得自己的重担卸下了
告诉自己,神是多么地爱我,就算自己再忙,再没有时间来寻求祂的面,祂仍然在等着我,在守护着我
有这么一位保护我的神,我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虽然生活还是忙碌,但靠着那加添给我力量的,我必能从新出发!
感谢神!我现在该做的就是:Resting in His promise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