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ar 2011

哭泣的心

6 Mar 2011


终于,我可以写日志了。。
这个礼拜对我来说,是一个忙碌的星期,身心灵都疲惫了。。

曾经,指挥说过,和神的关系就像谈恋爱,你可以和神说很多东西,可以和神吵架等等
我那时候在想,为什么我从来没和神吵过呢?是不是我与神的关系还没很深?
终于,我在前几天和神吵了。。朋友们在问我,为什么我很像很高兴能神吵架?
不是我很高兴,只是觉得因为这样让我更贴近神了。。
许多时候情侣也不是吵了之后跟贴近彼此的吗?
我真的跟神吵了。。我哭了一个晚上,质问神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是不是我祷告得太少了?是不是我为神做的还不够多?


哭了一夜,第二天,我选择继续相信神的带领
神是超乎我们想像的神。。祂不会撇下我的
就这一点就足够了。。。
我灵修时,我哭了。。fearful tears~是当天灵修的主题
我读到最后一句的时候,我真的哭了。。
Are you crying? Behold, John’s friend—Jesus. He is worthy. Turn things over to Him.
我觉得神很奇妙,祂竟然知道我正在哭泣。。这一篇灵修成了我祷告的回应,谢谢阿爸!


指挥也说,要感性地体验神。。我不懂那是怎样的一回事
我一直在想,怎么样才是感性地体验神?
不过,我想我现在似乎有些懂了。。
为了神对我说的话而流泪,为了一首诗歌而哭泣,那是不是感性地体验神呢?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神让我在黑暗中摸索着祂,却也让我更加确知祂是永远与我同在的神!
我虽然仍然在黑暗摸索,但是我已经抓住了祂!
阿爸,真的真的求你挪去我心中的忧虑,在事情还没有确定之前,为我们显出你的奇妙恩典!
离了你,我不能做什么!只求神挪去这一切。。让我真的能够继续经历神!

2 comments:

rochelle said...

Amen~

Angel@天使心 said...

My dear, u so long no appear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