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 2010

魔鬼的诡计

12 Nov 2010

这是一个让我很震撼的短片!
首先,我真的从来没有看过有人会在演唱会的时候以这种方式来表现
他以和魔鬼对话的方式表达出了我们基督徒一直会问的问题
也让我看到了很多时候原来我们基督徒也会有小信的时候
短片里面,魔鬼问的问题,我想也是非信徒常责问基督徒的问题
为什么我们每天敬拜赞美我们的神,我们仍然会面对很多挫折?
魔鬼所说的话,我赞成,那些事情的确都会发生在我们的生活当中
但是,我会告诉魔鬼,就像里面的先生告诉魔鬼一样
We Praise God not because of what He had done, but because of who He is!
不要因为神所做的才赞美神,因为神自己才是我们赞美的中心
这世代的人都是小信的人,没有看得见的奇迹就不相信有神的存在
但是,奇迹又是如何定义的呢?
难道你们能说,神让你每天能睁开眼,看到新的一天,那不是奇迹吗?
难道你们能说,神让你仍然有空气来呼吸,那不是奇迹吗?
我们现在所拥有的都不是白白得来的
难道你们真的以为没有神,我们会有这一切哦?
如果没有神,今天也不会有我们的存在
我想告诉魔鬼,是的,我也曾经失去我至爱的亲人
我的妹妹,我的婆婆,还有我的公公和外公
他们都是我最爱的人
但是,他们的离开,我从来没有埋怨过神
虽然神没有医治我的妹妹和婆婆,但是我也从没埋怨
神在他们每一个人身上都有美好的旨意,我不需要怀疑神
就算我们真的是经历病痛和死亡,那又怎么样?
赏赐在于神,收取也在于神
如果我因为魔鬼的手段就向他妥协了,那真的太不值得了
与其拥有现在的肉体,我更希望得到那永恒的生命
与其在火湖里永死,我选择的是那天上美好的国度
所以,朋友们,不要堕入魔鬼的圈套里面
在面对困难的时候,魔鬼总会出来捣乱,就连耶稣也曾经被魔鬼试探过啊
但是,靠着那拯救我们的神,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稣
我们一定要相信,我们的神是永远不会离开我们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