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Nov 2010

属灵低潮~

3 Nov 2010
很像。。自己快生病了。。
不只是身体生病,心灵也生病了。。
神啊,为什么只是一个晚上,你却让我觉得自己好脆弱??
无端端的一个烧烤会,竟然会让我搞到伤风?
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却让我感到压力?
神哪,开始觉得累。。也觉得对不起你。。
我只是花短短的时间参与团契的联谊,就觉得压力,觉得很浪费时间,没时间读书
可是,我花整天的时间来上网,却没真正懊悔过?
神啊,为什么我会变成这个样子?
我好想休息。。好想在神里面休息。。好想重新思考我与神之间的问题。。
貌似,我每一年都会有一段属灵的低潮。。
每到这个时间,我必须花特别多的时间来在神里面安静自己,好让我看见神你给我的答案
这次,我的问题是,如果我不能兼顾学业和事奉该怎么办?
以前,我一直认为这不是个问题,因为我相信神你必加倍赐福给愿意花时间在神事工上的人
但是今天,我突然没了这个信心。。
看到团契里面的pharmacy seniors都没有我这么积极参与活动,我害怕了。。
我不知道自己这么积极地参与教会活动是不是会影响我的学业。。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为了神,考取一个好成绩,来荣耀神你自己。。
因为我相信神你也不希望我得到不好的成绩
我这个小信的人开始慌了。。
许多时候,我很像找借口不去参与一些活动,但是却因为压在自己身上的责任,我还是去了
可是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只是为了责任而事奉。。我想要全心全意地来事奉你啊!
神哪,求你见察我的内心,你看见了我的软弱,看见了我的不足。。
也愿神你自己让我看见你要在我身上行的奇妙大事;
让我看到神你的恩典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你愿意透过我的软弱彰显神你自己的作为
这个时候的我,只想把自己完完全全地降服在神你面前。。
在事奉上的我,有软弱;在学业上的我,也有软弱。。
但是孩子我,知道这一切都在阿爸父的手中,你的手永远比我大~
我们天上的阿爸,愿将自己完全摆在神手中。。
我,只要做好自己能做的。剩下的一切,交托给神!
Do my best and leave the rest to God ^^

p/s: 谢谢你们在我需要鼓励与安慰的时候,出现在我身边。。你们所说的都让我听见了神的话。。

代祷:伤风了,一直流鼻水~为我的健康和下个礼拜一开始的考试代祷吧~愿神带领以及保守大家!^^

2 comments:

rochelle said...

亲爱的,加油哦。不可以说因为怕影响学业,而不怎么参与教会活动。凡事都要平衡。若你花点时间在神的事工,相信神会大大祝福你的学业。愿你赶快经历神赐你的属灵高潮,让你经历他的丰盛恩典,保持你事奉神的热忱!!

Angel@天使心 said...

谢谢亲爱的~只能说,这是我的软弱吧。。
有时候我真的会害怕。。不过我会走过来的~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