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Nov 2010

祷告会心得

5 Nov 2010
祷告
祷告,因为我渺小;祷告,因为我知道我需要明了,你心意对我重要。
祷告,已假装不了;祷告,因为你的爱我需要;你关怀,我走过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对你说,因你比任何人都爱我;
痛苦从眼中流下,我知道你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来对你说,主耶稣今天我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赐给我,你恩典够我用。

祷告会一开始就唱了这首歌。。这是神给我的第一个答案。。
在去祷告会之前,曾经挣扎,我要不要去呢,还是留在房间读书?
不过我决定去。。因为我想在神里面休息。。我需要一段好好聆听神的时光
所以唱这首歌的时候,我感恩~感恩祂让我能在祂里面完全交托
我所有的痛苦,神都知道~如此渺小的我,在神里面,我算是什么呢?
谢谢阿爸天父让我听到你给我的答案。。

恩典之路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义路;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护
万人中唯独,你爱我认识我;永远不变的应许,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这是恩典之路;你爱、你手,将我紧紧抓住
一步又一步,这是盼望之路;你爱、你手,牵引我走这人生路 

父啊,你透过这首歌,再次提醒我,你在生命的作为是那么地美好。。
在万人中,只有神你自己真正了解我,知道我内心的痛苦与挣扎
我原是不配的,但是神你却愿意一步一步地引领我走这人生路
如果,你知道有个人在牵着你,引领着你走那看不到的前路,你还需要害怕吗?

愿你国度降临
选择你的道路虽然辛苦,因为人的心思常反反复复
但是我心里却永远相信你是我主,你会为我开道路
事奉你的道路虽有艰难,因为人的心思常反反复复
但是我心里却永远相信你是我主,你会为我开道路
我不要再为自己而活,只要单单来敬拜你~
我不要再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我只愿看见你国度降临

我事奉上的挣扎,在听到这一首歌的时候,就立刻解脱了
当天晚上的祷告会根本是为我而预备的~
这么奇妙的安排,你觉得我能不惊叹神的作为吗?
神哪,你要我学习不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你要我们先求你的国和你的义不是吗?
我可能定睛在错的对象上了。。所以愿神你能帮助我,让我能将心回转归向你~
好让我能清楚在神你的身上看到你要行在我身上的旨意
父,你也教导我一样事情,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
当我们把自己看得太大的时候,我们会骄傲;反之,如果我们把自己看得太小,又会觉得自卑
因此,求神你帮助我们,让我们能适当地看自己,让自己能够完完全全地蒙神你喜悦

一颗篮球,在我的手上只不过是一粒普通的篮球,而它在Michael Jordan的手却是价值上万美金的篮球~这都在乎是在谁的手中罢了;

一支手杖,在我的手上可能只是一个打狗棒,但它在摩西的手中却能分开红海,杀死了埃及军队~这,也都在乎在谁的手中罢了;

五块饼和两条鱼,在我的手上可能只能当作三文治的材料,但在耶稣的手中却能喂饱5000人,还能剩下十二篮碎饼和鱼~这,同样在乎着在谁的手中

你看到了吗?今天有许多的事情,我们想紧紧抓在我们的手中,害怕一放手就失去控制权,一点都没安全感。。但是,我们是否想过,神想要我们学习放手,将我们手中最普通的一样事,交给祂,让祂来永远掌管主权,而也只有这样祂才能能透过我们所做的彰显出祂的能力来。
顺服,交托~是每一个基督徒都应该学习的功课。。人心都是狂妄的,没有人愿意让别人替我们自己做决定。。但是当我们学习将主权交还给神的时候,我相信,我们会看到更美好的!不相信?那就试试看咯~ ^^

以下是在祷告会时读到的“考试应用”~在这里也愿意与大家分享~
希望在面对考试的你们,愿意将自己的考试完全交托~
爱你们的阿爸父永远都在那儿等待着你们把你们的手交给祂哦~
我们要彼此鼓励、彼此提醒咯~ ^^


考试前
 1.      我很挂虑这次的考试
  •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立比书4:6-7)
2.      我温习时,精神不能集中
  • 坚心倚赖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为他倚靠你。(以赛亚书26:3)
3.      我现在不能安睡
  •  我躺下睡觉,我醒着,耶和华都保佑我。(诗篇3:5)
4.      我身体心灵都疲乏
  •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以赛亚书40:31)
5.      我已绝望,因为我觉得我已远远落后,无法追上进度
  •  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躁?应当仰望神,因我还要称赞他。他是我脸上的光荣,是我的神。(诗篇43:5)
考试中
 1.      我不明白题目
  •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箴言3:5-6)
2.      太紧张,不能专心思考作答
  •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虑,也不要胆怯。(约翰福音14:27)
3.      我不聪明
  • 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应当求那厚赐与众人、也不斥责人的神,主就必赐给他。(雅各书1:5)
4.      我无法解答这个问题
  • 耶稣对他说:“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马可福音9:23)
考试后
 1.      我的成绩如何
  • 又要以耶和华为乐,他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诗篇37:4)
2.      我怕这次考试不能过关
  • 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哥林多前书10:1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