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 2011

回忆~

18 Aug 2011
又不见了好几天~~大家的blog拼命update,我的blog就拼命长蜘蛛网~
扫啊扫~~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从短宣回来已经超过两个星期了。。
连乌龟和雅宁都回诗巫了~还真的很不舍 T.T

不过真的很感谢神,让我有机会和一些的短宣生重聚

透过大家的欢笑声,我发现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大家!

聊啊聊,又八卦起别人的事~虽然事过境迁,但是这都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不是吗?

看到一些人在我们的group里面又犯了相思病,这会儿是不是传染给了我呢?


怀念,真的好怀念~
然而,我知道怀念归怀念,我们仍要继续往前走。。

希望各奔前程的你们,我们不忘了在神里面的约定,
继续彼此地鼓励,因为在神里面,我们都是一家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