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ug 2011

❤短宣心得❤

5 Aug 2011
上帝的爱是何等地奇妙!

两年前,我放弃参加三个月的短宣,因为我认为自己还没预备好,自己心中还有些疑问还没得到答案,所以最后决定不去了。

两年后,我已经得到了自己想要得到的答案,决定让神来装备自己,同时也想清楚了解神在我生命中的旨意,因此我报名参加了2011年的大专短宣。

神的道路高过人的道路,祂的意念也高过了人的意念。在神的计划里,祂用了两年的时间来预备我自己来参加这一次的大专短宣。

从前我风闻有“短宣”,如今我亲眼看见“短宣”和体验“短宣”了。

带着一颗战战兢兢、忐忑不安,却又不失兴奋的心情来到了神学院~
看到几张熟悉的面孔,看到许多陌生的面孔,我知道,我的短宣生活就将开始了!

滴答滴答。。。七个礼拜飞逝而过~
空空的我如今有着满满的得着!

 神的话语
神的话语再次填满我内心的空虚。祂的话语让我看见神的国度、神的荣耀将要在这个世界彰显,也看到了自己的渺小、看到自己的卑微、看到自己的不足,让我立志继续在神的话语中装备自己,扎根主道,因为唯有神的话语才是这世界的亮光,唯有神的话语才能帮助我在这个世界打胜仗!

  神的爱
神的爱让我们有机会生活在这个充满爱的神学院当中,让我亲身体验到,原来在爱神的国度里,那种团契、家的感觉是何等地美好!神是那爱的源头,因为祂的爱,虽然我们所有人都有不足和缺陷,但是我们却可以以一颗包容、爱神、爱人的心,来接纳彼此,也因为这样,让我根本就不想离开这个爱的大家庭~

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因为二人劳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没有别人扶起他来。这人就有祸了。再者,二人同睡,就都暖和。一人独睡,怎能暖和呢。有人功胜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敌挡他。三股合成的绳子,不容易折断。(传道书49-12

圣经上说两人总比一个人好,然而神不但只给我们一个朋友,而是很多个~

透过我亲爱的家庭小组,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也看到了牧者、神学生、短宣生之间原来是没有隔阂的~









透过我39个可爱的同学,我感觉到了彼此学习、一起欢笑、一起哭的美好~

透过我10个爱神的短宣同工,我看到了神在大家身上的恩典,也享受和大家同工的日子~
透过神学院的每一位,我看到了爱神的心在他们当中,也与他们分享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因此,我要不住地感谢阿爸天父,因为没有了祂,我就没有受装备的机会;没有了祂,我更没有认识大家的机会!阿爸天父,谢谢袮如此地爱我们每个人~愿我们也以我们的生命来回应神的爱,直到永远~但愿我们都不会忘记曾经在神面前所许下的愿哦!

❤你和我,我们相约在主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