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 2011

牙痛记

29 Mar 2011
忙里偷闲,应该在忙着读书的时候,却跑上来写blog
不是我不要关电脑的,只是很多字都不会,只能online查啊~
如果我的dorland到了就不用这么麻烦,如果我有可以online的手机,也不用这么麻烦~


话说,我牙痛了!!
具体地说,是牙龈痛啦~~
觉得自己应该是要长智慧牙了!
不错对不对?一过20岁的生日就长智慧牙了。。我难道变得更有智慧了?呵呵
不过长智慧牙对我来说不是好事,因为上一次去看牙医的时候,她说我已经没空间可以生牙齿了,所以最好智慧牙没长出来。。
不过她没告诉我如果长出来的话该怎么办啦。。我觉得是要拔掉其中一颗牙齿或者拔掉它的根?
不管是什么,总之一定很痛就是了!>.<
不过我宁愿解决掉这个问题than让它痛下去。。
因为已经开始肿起来了,我刚刚连吃饭都有点问题。。
怎么办啦?希望快快回家,快快就看牙医~
希望在回去之前不会恶化,因为我明天和后天还有考试的
如果在我做药的时候痛起来,那不是惨~~
祷告!希望阿爸帮我,至少让我耐到回家咯~

牙齿,我期待你回到正常的日子,再重新对我微笑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