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11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回去~

14 Apr 2011
我不要回去啦!!!
没想到过了这么久才写blog,竟然是写这个!
我真的不想回去啦。。可是再过3个小时左右我又要离开家了~
又要回到那个什么都没有,只有神的地方了。。
我很怕回去看到每个人都在读书,害怕那种压力的环境。。
前几个晚上自己已经给自己压力到又失眠了。。
回去那边是不是又要失眠呢?
失眠真的很痛苦。。明明你真的很累很累了,却不能休息。。
不想要这样的痛苦啦~~
是我交托得不够吗?不然的话为什么会失眠?
失眠的话我会一直跟上帝说话,但是还是不懂自己是不是信心有问题才导致失眠
不过那天失眠之后的第二个晚上,神透过祂的话告诉我,不论我们的信心有多大,有多小,只要知道我们信靠的是谁就好了。。
我读了之后感到安慰很多,谢谢父神!
这次回去,就让我再次紧紧抓住神吧!靠着祂的应许及所赐下的力量,我必能熬过这段考试的日子!
当每个人要抱佛脚的时候,我就紧紧地抓住神的应许吧。。
抓住祂的应许并不是希望自己能考到很好的成绩,毕竟自己知道自己努力得不够多,只希望祂陪我度过这段日子罢了。。
成绩的好坏,交托。。神必带领及眷顾!
之前读完猫狗神学之后在想,神为什么让我的成绩只拿到3点多呢?如果拿到dean list的话不是更能用成绩荣耀神吗?
过后,我想到了答案。。神给我的成绩的确是要让我来荣耀祂!
因为祂知道,我得到很好的成绩的话,我会骄傲,而骄傲并不能荣耀祂!
所以在我学会谦卑以前,我相信神给我中等的成绩就好了。。
回去之后,继续加油吧!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4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摸摸天使,
最近课业上都有很大的压力吗?

Angel@天使心 said...

呵呵。。谢谢。。下个礼拜开始大考了。。
我因为有两个礼拜的study week才回家,不过回家了也读不了书,其实比较没那么压力。。回去面对coursemates的时候又要压力了

黑妹 said...

jia you...hehe...God will lead the way...the only thing we can do is pray and pray...

Do not fear...only believe...^3^..

Angel@天使心 said...

thanks irene, but irene, do i know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