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 2011

好久不见~

18 Mar 2011
FINALLY!!!
这是我看到自己能写blog的时候冒出的第一句话!
从上个礼拜开始,我其实有很多次向想写blog,但是和上一次一样,就是load不到写东西的那个section,应该是因为签名的问题~
结果拖啊拖,今天终于可以写了!yay!

话说,这整个其实也很忙,不过在忙的当儿,我的心情都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只知道虽然忙,但是也不想让忙搞到自己的心情不好!
感谢神,一个礼拜以来,没有任何大风大浪~~
虽然星期二的quiz做得没有很好,但是神的恩典已经大大地够我用。。
接下来应该还有四个quiz要准备,下个礼拜两个,后个礼拜两个~忙完了全部quiz,直接回家!^^
虽然知道自己很多东西应该都读不完,但是我相信神的带领,所以我只要乖乖关掉电脑读书,神会帮助我的~

最近,借了一本想借很久了的书:《猫狗神学- Cat and Dog Theology》 
读了,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一只猫。。
可能我读完了才会po我的读后感,不过因为从中得着太多了,也不知道怎么分享
不过,也因为这本书,让我看到我们活着都是为了荣耀神自己!This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自认自己一直以来都是以猫的心态来对待自己与神的关系,但是读完这本书,希望自己能清楚知道如何成为一只忠心的狗,来活出神要我活出的生命!
想买这本书,因为想借给朋友们和家人看。。希望找得到~

日本的灾难,让我们看到,耶稣再来的日子真的近了。。
在我们为灾民祷告的当儿,不要忘了为那些还没认识神的人来祷告~
神不愿一人沉沦,乃愿人人悔改。。
愿我们每一个基督徒都能有这个看见,包括我自己!
趁耶稣还没来之前,赶快把工作做好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