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 2009

要回家了+成绩即将出炉

24 Nov 2009
这个时候,坐在宿舍里,我有on9了
谢谢danny借给我的broadband~
其实on9是要做正事的,不过当然还得在这逗留一会儿

昨天,听说朋友查到很便宜的机票,让我临时有了回家的念头
所以我就叫爸爸帮我查了一查,结果却是RM800多!
~~~咋舌~~~
因此我告诉他们我不回了,反正我也有诗班联谊会要参加
怎知今天中午的时候爸爸突然sms来说已经买了明天回家的机票!

刚知道的时候,真的很失落+有点生气
因为我本来已经预备好心情要参加诗班联谊会了
哪里知道突然间又不能去了
一想到我会失去和大家一起联谊的机会就几伤心一下
呜呜呜~~
但是机票都买了我还能怎么办哦?
只好交代好我的工作再回家咯~唉
失望。。本来可以跟大家一起唱歌,交流的。。唉~
然后很对不起我那一班朋友。。
本来应该是我跟你们一起负责的联谊会,现在却必须让你们独自承担
对不起哦~

所以,结论是:明天我就要回家了!
喜忧参半~~
古晋的朋友,等我回来吧!=)

对了,忘了一样事~
明天就要公布成绩了!
糟糕,又开始紧张了。。
本来说好是下午3点公布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改成早上十点
那是不是因为长痛不如短痛啊?
唉~成绩这种事不是掌控在我们手中的
只能将一切都交托给主了!
大家一起鼓起勇气面对明天吧!


1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希望一切都能够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