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Nov 2009

伤心+舍不得ing

5 Nov 2009

时间过得很快~这是我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愉快的假期就这么结束了

两个礼拜,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还是转眼间就过去了

扪心自问,好像都没做什么事也,呵呵


老实说,真的不太想回学校咯

害怕面对成绩、新学期课业的繁忙、水的问题等等

不过再怎么样都逃避不了

而且我也不喜欢逃避,那只得面对一切咯

现在,我只衷心祈求自己的成绩能够看的

也希望下个学期的时间表不会很差

更希望星期六的MUET能顺利进行


一个假期就这么过了

谢谢朋友们陪伴我度过

我真的会很想你们,想念跟你们哈拉的时刻

自从F5之后,我们要相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我们要更加珍惜能在一起的时间

下一次回来,我希望还能见到你们哦~

同时,也谢谢家人的陪伴

我一定会想念和弟妹一起看电视、玩电脑、斗嘴、抢食物的时刻

会很想念想念。。

也会想念妈妈煮的食物和爸爸给我的疼爱

唉~想哭了啦。。


想到还有两个月才能再回家

真的觉得是很漫长的日子也

毕竟最近我蛮常回家

不过我算是很幸运啦,至少圣诞节还可以看到家人

所以我应该感恩的


假期哦假期

再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