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 2009

小叙一下~

19 Nov 2009
今天,很幸运的,我的房友带回了broadband
所以现在你们才会看到我的这篇文章
就说说我的近况吧!
功课越来越多,休息也越来越少
下个礼拜就要maths quiz了,你们说是不是很快?
其实,现在上网我也不能讲太多
因为房友等着用broadband
我只想说,生活繁忙的当儿,希望我也能放慢脚步
让自己休息一下
毕竟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所以,我还是不多说了
要去睡了,晚安各位~
ps:在每一天数算神的恩典,你会发现神一直在你身边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加油!
为你的未来而努力,
这样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描绘出自己的一片天空了。
頑張ります~

Angel@天使心 said...

谢谢哦~~
只是有时候怕努力了也得不到要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