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 2009

与swinburne朋友之聚会

28 Oct 2009

今天的我,除了睡觉,就是对着电脑和电视了~

不过我感到庆幸的是,晚上终于可以和swinburne朋友出去咯
发霉了一个礼拜多,终于有机会见到朋友,聊天聊到口干~

所以7点正,阿爸和小牛就来载我了

呵呵~这次阿爸还是带我们俩兜了一点圈子才到达目的地

而我这个人不知道是太久没回来还是一时夜盲发作,

竟然差点给错instruction,不好意思~ =P


很高兴可以再次到我们之前一起吃的地方-Kado

一个非常适合青少年人聚集的地方

提供了不同的摆设人大家选

上一次我们选的是亭子般的座位

可是这一次不能了,因为有个掉下来的风扇被摆在那儿

所以我们只好选一个有飞机棋的座位咯~

在等待ju shiu的当儿,我、阿爸、小牛和yien hua就玩起了飞机棋

阿爸是一心二用啦,边玩边用电脑
而我们四个可是丢骰子丢了很久才终于出飞机场 -_-!
等到ju shiu来时,他便代替阿爸玩咯

结果我们三个女生对他一个,嘻嘻~

玩到一半,他们说赢的和输的就要请吃

哇,我的天啊!我可是遥遥领先的叻。。怎么可以这样?@.@

不过,今天的手势就是太顺,结果还是第一了。。唉~

没关系,我们就拼命要让ju shiu输,因为还真的想让他掏腰包的说

哪知道,他和yien hua在最后关头斗了几回,最终yien hua还是败在他的手下,唉!
无所谓啦,我们过后还是高高兴兴地吃各自的食物

吃完就继续叙旧以及车大炮

哦对了!有两人从头到尾都在打战,自己知道是谁就好

不过可怜的是夹在中间的阿爸

我们围观者看着他们俩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之后joshua加入我们之后才收敛一点


无论如何,我很高兴能够再见到他们,能够再跟他们一样像以前一样好

虽然经过这么多的日子,总有一些事情变了,人也可能变了

但我真诚地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变

我们在一起的那短短的5个月

也许要建立一段很深厚的感情是不够的

但是我真的很珍惜这一帮难得的朋友

至于我今晚还没遇到的,希望我们有缘能再见

你们都曾经在我生命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无论我们变成了什么样子,希望大家的心永远不会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