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09

假期@新的点点滴滴

21 Oct 2009
考虑了好久,最后决定还是写华语的,比较省时间,呵呵
转眼间,我到纳闽matrikulasi已经有半年了,现在一个学期都完了
终于回到家了,真好!
算起来,这半年发生了许多事,没能一一写下来真没意思
不过,旧事已过。。现在就展望未来,重新开启我的部落格生活吧!

****************************

昨天才抵达美里,我就收到了迅雷进的信息,要求我回去菁华苑帮忙
老实说,有点意外,不过看在雷哥是我很尊敬的前辈的份上
再加上毕竟菁华苑曾经是我的家
所以我还是答应了
结果,久违了整整一年的菁华苑,我又回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