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2009

一个周末又过了。。

25 Oct 2009
今天在教堂的书摊那里,终于找到了要买给mimi的礼物了~

mi,我没欠你了哦,看到你的时候会把礼物拿给你

虽然是迟了很多啦,不过终究还是有礼物嘛。。

而且还是你要求的那种书~不过先借我看咯~^^


过后,下午午觉还没睡够就被人拉去golf club了

去到那里弟妹和妈咪都去图书馆,读书的读书,做门徒的做门徒咯

而我一个就在那里无所事事的

又找不到真正好看的书看,冷气又冷,害我眼睛酸痛

过后是有借一些书回去咯,不然太闷了


爸爸打完球之后,就带我们一家人到pending seafood吃晚餐

呵呵~好久没去了,所以当然很兴奋咯~

终于又再吃到了我喜爱的蒜米鸡以及麦片虾!

现在想起来都会流口水也~

之后我们又去到了normah,想探望爸爸的朋友

不过没探望到啦,只是载他的家属回家

情况也没很乐观。。

已经动完头脑以及一只脚的手术,剩一只脚还没动手术

然后还要观察72小时。。

所以大家就继续为他祷告吧~谢谢哦!


回到家里,妈咪再次闭门造“包”~

呵呵,今天做的是芝士火腿包(cheesy ham bun)

不好意思,又是我自己取的名字~

刚出炉的包真是又新鲜又好吃,绝对不黏口

不是只有我称赞哦,妈咪的朋友也当场试吃了,呵呵~

以下就附上一张照片让大家流流口水 ^^

回家真好!

可以吃自己喜欢吃的,也不用担心这担心那

而且还有弟妹跟你哈拉

就像现在,弟弟就在跟我一起唱歌,呵呵~

大家就一起跟我高喊“回家真好”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