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 2009

终于不再是无趣了。。。

24 Oct 2009
今天,我很乖的一早就起床了,
帮妈咪做一些琐碎的东西,然后就上网在菁华苑的时尚厅潜水


之后,我答应了妈咪要跟她到下午的thermomix demo去看看,
毕竟我对那架“德国女佣”也挺好奇的,
所以干脆去听完人家的介绍咯(顺便偷吃美食)。
哇,今天煮了好多食物哦,
有cappucino,lemonade,红糟鸡,馒头,花生酱以及南瓜汤。
呵呵~~是不是很好奇怎样的机器可以煮出这么多食物呢?
就让大家看看它的真面目吧!

别小看这架东西哦~~它可是来自德国的女佣,呵呵~
拥有蒸、煮、炒、磨、切、打、揉、砰八大功能,单单一个机器就可以取代咖啡机、果汁机、饭锅、磨杵、面包机、food processor等等,又吃得健康,真是太棒了!
*ehem*感觉上我变成了salesman。
没办法啦,谁叫我这么喜欢它。
既然放假闲空得不得了,下个礼拜我就做多多好吃的出来~~yum yum~

好了,言归正传,看完demo,晚上就去参加少团了!
呵呵~我的第二个家。
看到这么多朋友真好,可以嘻嘻哈哈地玩了。
今晚是顾问会,顾问们都精心为大家设计了很多节目。
只可惜我爸爸有事不能来(待会儿解释什么事),二选顾问也不能来,不然肯定更精彩。
首先,指导为我们呈献了口琴表演。
哇,我多久没看到人吹口琴了,而且指导的功力真的不得不让大家钦佩不已!
过后,丽华顾问给我们带来了一个脑筋急转弯时段。
哈哈,我想少年人应该最喜欢这个了吧?
我也有赢到巧克力哦~~就让我来考考大家几个我喜欢的问题。。


#猴子最不喜欢什么线?
#星星、月亮以及太阳,谁是哑巴?
#什么动物被贴在墙上?


迟点再给大家答案哦~
再接下来就轮到莱莱顾问点名三个帅哥,文建、智勇和传合来玩“词语编故事”
(我编的题目啦。。)
他们的故事如下:


在一个激烈的篮球比赛中
传合受伤了
啦啦队在欢呼
队员很伤心,所以都不练习了
敌人看起来来势汹汹
在夜晚高喊:“我们是无敌的!”


-_-!! 没话说。。不过的确让大家笑饱了 ^^
最后,我们最以一首恩情颂(顾问版)来结束今晚的聚会。
不对不对,还有茶点也~
今晚的茶点有很好吃的蛋糕以及菜kueh哦~不错吧?
我还打包了很多蛋糕回来 *奸笑*


对了,该交代一下为什么我爸爸不能来
他有一位在美里的同事今天早上车祸了
伤得很严重,所以今晚送来古晋
而爸爸的任务就是要去接他的家属
我现在打字的当儿,父母都还没从医院回来
希望他没事就好
大家若看到这篇文章的就多多帮忙祷告咯
上帝会赐福与你的~
是时候去睡了,明天还是第一场崇拜呢~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