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 2013

如果我能写。。。

17 Jun 2013

突然发现,自己想以文字来事奉神。。
虽然自认文笔并没有很好,但是真的觉得这是爱分享的我可以分享的一个管道
不需要太过华丽的用词,只需要简单的献上我的敬拜;
也不需要很长的篇幅,只需要短短的几句话,就像当初常写的小语一般
总觉得神在各样事情上不断提醒我,可以用文字来事奉祂。。
偶然的机会,让我可以作词。。阔别中学时期写的情情爱爱,这次写的却是营会的主题曲
当大家唱着自己写的词,自己感触特别深,而那首歌也成了我最深的敬拜
这一次,偶然看到了“我要写歌给祂听”这个比赛,突然真的好想写多一首歌给我的天父。。
如果可以,如果神允许,我真的希望可以写一首歌来回应神的爱。。
不简单,但是看来我要开始学习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