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12

不哭不哭~

18 Nov 2012
终于,短暂的假期又过去了,而我再次回到“亲爱的”学校。。
看着满满的to-do list,唉~压力又来了。。
不过,真的,靠着自己什么都不能做,神哪,求你来帮助我!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知道我很快就可以撑过这一切~
虽然前面的路看起来好难走,可是知道自己不是孤单的,安慰了我~

再一次离家,我还是需要坚强~
好奇,为什么从小到大我都是不哭的那一个。。
妈咪说,我上幼稚园的时候,从来没哭(除了水壶不见的那一次)
3年的幼稚园就换了3间的幼稚园。。
到最后一年,我还是没哭,而且还要带着爱哭的妹妹。。

到了小学,也没什么,反正妈咪在学校~而且已经很熟悉学校的环境了,所以当然不会哭
中学,还是没哭~再怎么害怕陌生的环境,还是以笑容面对。。可是妹妹换新环境就哭了三个月。。
Matriks,终于,我哭了,不过还是自己偷偷地在半夜哭,因为太辛苦。。不过也只维持一个礼拜
大学,在和父母离别的那一刻哭了,不过也是转身才哭。。也只哭了那么一次。。

突然在想,不哭真的代表我很坚强吗?
似乎也不一定。。
也许只是习惯了将自己伪装成坚强一点。。
这样身边的人就可以少担心一点。。
脆弱的一面,就让阿爸父知道就好了。。
再怎么脆弱,神的恩典就是够我用。。
所以,这一次,还是不哭,要靠着神,喜乐地走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