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Nov 2012

你的人生意义是什么?

7 Nov 2012
啊~~~~~太久没进我的部落格了~~~
可怜的部落格,被我遗弃在一旁,长满了杂草也懒惰管,真是对不起自己 >.<
今天,忽然想要写部落格,只是因为我有话想说,却觉得在哪说都不对~
所以最后决定回来重整我的窝!



今天,我们一个很资深的教授与我们做了很多的分享~
他不断地鼓励我们要在degree时候考得好,好让自己可以继续深造,获得PhD
获得PhD之后,迎面而来的就是锦绣前程,会有很大很大的世界等着我们去探索~
他不断地告诉我们许许多多别的药剂师成功的例子,也嘱咐我们,将来如果有一天真的变成百万富翁,记得买一辆跑车给他~

不知道为什么,教授说的话让我深思起来。。
突然发现,这并不是我要的生活!
读药剂、成为别人眼中成功的药剂师、赚大钱、环游世界。。。。。
突然觉得,我不想成为这样的人!
我很清楚知道,如果我考到好成绩,我可以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更好的名誉,更多的荣华富贵,可是我们的生命,真的能被这一切所填满吗?我们活着不是应该有更深的意义吗?
我很想很想告诉教授:“老师,我虽然不能送你一辆Porsche,或者一辆Mercedes,但是我想送给你一个更有价值的礼物,那就是主耶稣!”
心里真的有点慌,自己的同学是不是都在追求这一切?
除了这一切东西,他们还可以追求什么?
我也想告诉教授,我也可以成为最富有的,因为我最大的财富就是神。。
我也可以环游世界,但不是为了工作,而是为了帮助那些需要神的人。。
我也不会只成为一个普通的药剂师,因为我的生命还有许多非同凡响的事情要完成。。
这一切,都不会是借着我,而是借着神。。
我很想很想,告诉我身边的朋友们,你们的生命不是只有学业、工作、成就、名利罢了。。
你们的灵魂也不会因此而得到满足。。
唯有神能够填满你们心中的空虚,唯有神能让你的生命活得有意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