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 2012

试炼成金

10 Nov 2012

经过了一番折腾,我终于回到了温暖的家。。
昨天,在LCCT呆了很久,加上飞机又delay~
不过,最后我很感恩,因为透过这一段漫长的等待时间,我竟然认识了一对澳洲夫妇。。
应该要说,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在那短短的1个小时里面,Aunt Judi可以和我们分享他们的家乡、新农场等等。。
甚至还介绍我毕业后到澳洲工作,并承诺我旅行完毕之后,她会再告诉我申请方法。。
感恩,当场就在facebook加了她。。而她更是与我们分享很多关于她家人的事~
借着分享,她提到她的亲戚遇上车祸,并且现在还未清醒,仍在使用life support
她还找出那位亲戚在病房的照片,我看了,其实非常同感身受。。

只想说,不管我们在面对怎么样的困难,这一切都是神所赐下的试炼

好比约伯记23:10所说:“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试炼我之后,我必如精金。”
我曾经也落在试炼当中,也曾经埋怨神、不愿意顺服神
但是,到最后才发现,真的只有回到神面前,依靠神的能力,我们才能胜过这一切的试炼
神把这一切试炼放在我们的生命当中,不是因为不爱我们,而是因为太爱我们。。
祂知道,唯有经历过这一切试炼、患难,我们才能活得更像基督,成为精金。。
所以,我身边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正面对一些难受的事情,记得在神里面,凡事都能~

...要记得有人在为你祷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