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11

复活节+Go Bald

24 Apr 2011


复活节!呵呵,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
今年的复活节,因为牧师的讲道,让我觉得很不一样哦~
因为耶稣基督已经得胜了,所以牧师挑战我们过着一个得胜的生活!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听牧师用英语讲道,虽然有翻译,哈哈。。连笔记都变成90%英文的
本来想大概summarize一下今天听到的重点,但是读书读到有点累了。。(今晚难得比较乖),所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年Go Bald的宣传影片吧!


也许还有人还不知道什么是Go Bald吧~Go Bald翻译过来就是剃光头!
这是Sarawak Children Cancer Society (SCCS) 举办的一个特别活动,其宗旨是为了让大家给予癌童们我们的支持,陪同他们一起Go Bald~
我想,这个活动应该是从各个癌童的家庭所发行出来的吧。。
有些癌童的父亲(通常是父亲)会陪着孩子们一起剃光头,因为对孩子们来说,剃光头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这样的事情,我自己的父亲也做过,也因为他陪着妹妹剃光头,她才敢剃的
以下是证据~


今年是第三届的Go Bald活动~还好我来得及回去~
不好意思,很像离题了,忘了介绍宣传影片~
这次的宣传影片很特别,因为男主角是我父亲,哈哈!
第一次知道爸爸会演戏,不过演得真的很不错。。看到我最后我又哭啦~
偷偷告诉大家,导演和编剧是“天天好天”的人马哦~所以整个效果出来真的是“赞”!
大家一定要看这个影片哦~~希望有更多人能够了解癌童们的心情,并且给予他们你的支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