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2011

读书吧~

27 Dec 2011
读书周,只有一粒字形容:闷!
唉。。不过就像有一位junior说的,我不会要求这三个礼拜的时间快快过去,毕竟这是神给我们的时间
所以,这一次,我要学习珍惜这段时间。。
虽然难熬,虽然辛苦,虽然很闷。。但是神把这一切放在我们生命中不是没有意义的
感谢神,我唯一最享受的“娱乐”就是到教会去,见见大家,说说话~感受那种爱的团契
不过,回来了。。我就必须继续啃书咯~
这次真的希望自己能乖乖地,尽力地做我能做的。。
至于成绩,我还是选择交托~
只求自己能够以成绩来见证神,不要让别人认为自己只是个整天跑教会的热情分子
朋友们,一起加油哦!!
神赐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