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Dec 2011

遗失的心

3 Dec 2011
亲爱的天父,


孩子不开心。。
已经好久好久,孩子不能真正地开心起来了。。
以为跟朋友在一起,可以开心一点,可是才发现,自己已经开心不起来了。。
笑容挂在脸上,可是心还是很沉。。
我试过了爸爸。。我以为去到祷告会,我能开心一点。。
可是反而更不高兴,因为我想说的都没机会和你说。。
是不是孩子太忙了,没好好跟你说话,所以我的天线失去了敏感度?
可是孩子还是很常被你的话提醒,孩子认为你一直都在帮助我的。。
那么,为什么孩子还是这么地不高兴呢?
孩子真的累了。。孩子可以哭吗?
孩子好想要回到从前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不用烦这么多,也不用寻找自己不知道遗失在何处的心。。
爸爸,把孩子的心找回来好吗?
让孩子能重新回到喜乐的孩子。。不要丢下我不管。。
现在的孩子,只有你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