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 2010

当我们同在一起

12 Jan 2010
今天终于可以跟朋友出了,不然我觉得我快要发霉了

中午12点多,clement把我载到igloo~

出来的人还是一样啦,就bernice,jane和ju shiu。。只是多加了ju shiu 的女朋友(哈哈。。没办法,这个小孩子耐不住寂寞)

来到igloo当然是要吃冰啦,呵呵~

所以我点了以下这个ice cream,叫 fuji chocolate 之类的,呵呵,忘了




挺漂亮的ice cream对不对?而且不错吃的说

吃完了之后,我们就到boulevard逛街

会去那里主要原因是我要见义慧罢了,呵呵~

能在古晋看到她真好,希望她可以有个愉快的假期咯

逛街的当儿,突然收到amy的电话,原来她也到古晋了

怎么一个个sarikei人都跑来了?呵呵,不过挺高兴的~

只是amy那时候在spring,而我已经出来几个小时了,所以不可能再跑到spring

所以只能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天跟amy有缘再相见咯,哈哈

当我们同在一起,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当我们同在一起,可以天南地北地聊

当我们同在一起,总希望仍然可以在一起

在接下来的一个礼拜多,我们再出去玩咯~~

反正我亲爱的阿公也考完试了,还有一大堆朋友的生日要庆祝

至于去诗巫的计划,看起来泡汤了~~

对不起哦各位诗巫的朋友,有机会我一定会下去看你们的!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能够跟朋友在一起是最快乐的~
所以要跟重要的朋友好好地保持联络哦。 (^_^)b

Angel@天使心 said...

是啊,那的确是件很快乐的事,所以会好好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