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2

大扫除!

16 May 2012


这个学期,很奇怪的,我竟然放着我的部落格不管,任凭它长满杂草~
就连要读朋友们的部落格都没时间。。
真的要像大家说声对不起,对不起那些常常读我部落格的你们,
还有对不起被自己错过了很多的朋友们。。
虽然接下来也不能确定自己有时间来写,可是会尽量常一点上来的~~


这个学期也接近尾声了。。功课、assignments,大家已经被我踢到角落了~
经过了数不尽的考试,但是我们的lecture终于都结束了。。剩下的只是3个quiz和一个viva~
接下来,就要回家咯!!
希望这次回去真的会乖乖读书咯~~
我要做个荣耀神的孩子!!


是时候为这个家大扫除了。。。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部落格拜访什么的还是其次,
毕竟这只是休闲的娱乐,
最重要的是先顾好自己的学业吧~
祝福你。

Angel@天使心 said...

哈哈。。没错,这也证明我忙到连要拜访部落格的娱乐也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