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 2012

接近尾声。。

12 Jan 2012
考试终于接近尾声了。。考了两个星期,明天就是最后一张paper了。。
到时就可以说我Merdeka了!!


现在,偷了一点时间上来写blog~
已经决定了,明天一考完,除了要packing之外,就是要好好坐下来写今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s
因为考试,这个任务已经拖了好久啊~~
难得今年听了两场关于新年愿望的道,所以有了很多想做的事。。


因此真的希望自己能仔细地写出,并且留个记录,好让自己在年尾的时候可以检查自己的成长


话说,这两个礼拜的考试,真的是感觉到都是上帝在动工。。
有些试卷,我的确不会做,而且真的是很不会做,就像我之前写的一样。。
但是就因为这样,神让我看到自己的软弱,看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厉害
如果我没有祂的话,我可能更不会做。。
所以,我真的要感恩了~
然而,也有些试卷,看起来会做,但也不知道会不会score。。
不过这次我学乖了。。不要抢上帝的工作来作。。自己已经尽力了,剩下的就交给神!
当然,也有些试卷,读书时真的很害怕会不及格。。
但是在看到题目时也松了一口气。。因为比想象中的会作。。


这次的考试,我学习到一个功课。。原来不是我不厉害背东西,而是自己懒惰背罢了。。
幸好上个礼拜就觉察到这一点,所以这个礼拜就一直逼自己背~
其实,越读书我也发现当中的乐趣。。
那些课题我也会有兴趣~只不过,考试真的是为了考我们的记忆力罢了。。
所以再怎么有兴趣,要考试,还是得背 @.@


是时候去拼最后一科了~
我要靠着我的大武器- 上帝 来完成最后一张试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