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 2011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10 Nov 2011

终于从营会回来了,也终于有时间坐下静一静了。。
为了这个营会,我放弃回家的机会。。
虽然假期一开始的时候,我后悔了不回家,但是我却没后悔参加这个营会
感谢神,透过这个营会,神让我们思考,如果生命有take2,我们会怎么做?
也许我身为委员,不会体会到营员们的心情。。
但是参与在其中,神也让我学习到不少的东西。。
我觉得很愧疚,整个营会从上个sem筹备到现在,我都没能参与多少。。
就连会议我也常常不能去,真的是愧疚不已。。加上总务组又真的没什么东西做。。
不过,我要感谢神,让我还是有机会事奉祂!无论是参与当中的赞美操或是敬拜赞美~
也感谢神,能够与这一帮委员们一起同工。。
透过这个营会,大家了解更深,这是我很感恩的一件事。。 ^^
在当中,也有时候是委员们感到软弱的时候,感到走不下去的时候。。
但是,当我们一起为彼此祷告,一起按手在主席身上祷告的时候,我感觉到了神的力量,我也体会到了他们的心情,他们的软弱。。那一刻,我也陪着他们哭了。。
不过,参加过这么多营会的我,深知道没有一个营会会顺顺利利地走完的。。
因为我相信,神要透过一些事情,让我们看见自己的软弱,这样我们才会学习依靠祂,也不会因为所得到的成就而感到自夸。
因此,我大大地感谢神的带领,是祂让我们圆满地走到最后,也让我们看见了圣灵在当中的动工。。谢谢父神凝聚了我们这一帮的委员,让我们从彼此身上学到如何更加爱神
感恩再感恩,Thanks Lord!

0 comments: